星期四, 25 4 月

大型接龍帳篷

接龍帳篷的頂篷材質採高週波接合方式布邊,接龍帳採摺邊車縫處理抗強風及防水作用,布料顏色選擇多樣化

接龍帳篷是各種大型活動、展覽、集會不可或缺的帳篷款式,大型接龍帳篷可以藉由併接,延伸出空間,可以擺設桌椅、攤位或展示櫃…等等,可以靈活地運用,增加活動參與來賓的滿意度

本公司所生產銷售的大型接龍帳篷的頂篷材質採高週波接合方式布邊,採摺邊車縫處理抗強風及防水作用,布料顏色選擇多樣化,本公司為國內工廠生產可依客戶選擇指定顏色製作,堅固耐用的骨架採用圓型鍍鋅錏管骨架材質,整組安裝不須任何工具即可,簡單完成骨架結構。

  • 寬度:客製化尺寸
  • 長度:固定10尺(3米)為一節,可無限延伸
  • 帆布類:PE及PVC材質,顏色多達10種以上可供選擇,可自由配色,紅白,藍白,紅藍白…..

大型接龍帳篷尺寸、規格說明與應用實例請參閱以下圖文,有關帳篷價格與帳篷出租、帳篷租賃方案請逕洽本公司聯絡,本公司於台北、台中、新竹與桃園均設有帳篷專賣店,能迅速提供各縣市帳篷產品的服務。

advanced-floating-content-close-btn點此加LINE 快速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