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7 4 月

帝王帳篷

帝王帳篷的頂篷材質採用高週波接合方式布邊,採摺邊車縫處理抗強風及防水作用,布料顏色的選擇多樣化

Category: Tags: ,

帝王帳篷通常應用於戶外活動的舞台,也可以延伸組合,擺設來賓座位區,較高的空間感以及優雅的氛圍,更體貼活動參與的來賓們,也能讓節目進行得更融洽。

本公司生產銷售帝王帳篷的頂篷材質採用高週波接合方式布邊,採摺邊車縫處理抗強風及防水作用,布料顏色的選擇多樣化,為國內工廠生產可依客戶選擇指定顏色製作,堅固耐用的骨架採用方型鐵管骨架材質,堅固耐用,整組安裝不須任何工具即可簡單完成骨架結構。

帝王帳篷尺寸、規格說明與應用實例請參閱以下圖文,有關帳篷價格與帳篷出租、帳篷租賃方案請逕洽本公司聯絡,本公司於台北、台中、新竹與桃園均設有帳篷專賣店,能迅速提供各縣市帳篷產品的服務。

advanced-floating-content-close-btn點此加LINE 快速服務!